关于补充申报郑州市2021年度 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的通知
日期:2021-12-23 17:53:43  发布人:科研处 

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郑州的实践,充分发挥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思想库”、“智囊团”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做好课题调研工作,为郑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决定开展郑州市2021 年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补充申报工作。有关课题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郑州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补充课题内容,要求重点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十大战略”部署,结合郑州实际,注重解决好郑州发展中的五个重大问题,要在打造“四个高地”中形成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要在优势再造中提升竞争力、发展力,要在事变应变中争取发展主动,要以人为核心推动城市化,要在全国全省大局中进一步展现责任担当,推动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紧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与实际问题开展研究。

二、各相关单位应紧紧围绕补充课题内容要求,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管理,认真组织和指导申报工作。申报者围绕内容要求和选题指南,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自行设计题目。

三、立项申报表、申报汇总表、郑州市社科联申报意识形态备案汇总表经单位集中审核后于2022年元月5日前发送至科研处邮箱(zzcjkyc@163.com),纸质版申报书、意识形态备案表各一份报送科研处A411办公室。申报者每人限定主持申报一项,另可参与一项课题。立项的课题组会以电话形式通知到课题主持人单位。

四、2021 年度补充调研课题申报获准立项后,申报者应按照要求,认真组织课题调研工作,结项内文以出版刊物格式行文,字数原则在10000-20000之间,附知网重复率检测报告且重复率不高于20%,于2022 37日前将完成的课题成果打印一式三份、意识形态备案表一份(规格A4 纸)以院部为单位集中报送科研处A411办公室,同时将电子文档与结项汇总表、郑州市社科联结项意识形态备案汇总表发至邮箱zzcjkyc@163.com


科研处   

20211223



附件:


附件一 选题参考指南.docx

附件二 郑州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申报表.docx

附件三 课题立项申报汇总表.docx

附件四 课题结项封面格式.docx
附件五 课题结项报送汇总表.docx
附件六 郑州财经学院哲学社会科学意识形态审核备案表.docx
附件七 2021年郑州市社科联申报意识形态备案表汇总表.xlsx
附件八 2021年郑州市社科联结项意识形态备案表汇总表 .xlsx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