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科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日期:2022-01-01 11:11:18  发布人:科研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开展爱国爱党教育,营造党支部浓厚的学习氛围,12月31日下午,机关二科研党支部在德政楼408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副校长方润生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瑞强主持。

 

会议开始,由党支部书记郭瑞强领学党史。他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史学习灵活应用于工作中,要解放思想,迈开步子大胆去做工作,积极主动、不断往前推进各项工作。

 

接着,由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做对照检查。郭瑞强肯定了党支部各位同志一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在以后的各项工作中,大家要继续积极主动、遵守各项纪律、守时高效,在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寻求平衡点,取得更多成绩。

 

上任党支部书记钱素娟希望各位同志把党的工作当成日常工作的一部分,把党性学习当做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钱书记表示,以后会全力支持和配合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为党支部更强、更好的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随后,党支部各位同志进行了自我批评及互评。各位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结合工作实际,查找不足与短板,同时认真倾听其他同志指出的不足,虚心接受,寻求改进措施。通过自我批评和互评环节,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会在工作中思考、在行动中超越自我的方式方法,主动向优秀同志看齐,不断改进提高自己的业务素养和业务水平,在新的一年做好工作,做出成绩。

 

最后,方润生副校长讲话。他表示,通过本次活动,看到了每一位党员同志在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成绩,也很欣慰能看到各位同志能主动发现自身不足并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这展现出了大家积极向上的思想状态,希望每一位同志都能保持这种良好的工作作风,塑造过硬的业务本领,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同时敢于发现、承认自己的不足和弱项,戒骄戒躁,查缺补漏。只有每一位同志都做好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学校才能取得长足进步与发展,希望大家以昂扬向上、顺势而为的崭新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工作与生活。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