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发表】许玲玲副校长论文在金融学国际知名期刊 《Finance Research Letters》正式发表
日期:2024-03-28 09:29:31  发布人:科研处 

近日,我校许玲玲副校长作为第一作者、以郑州财经学院为第一单位与其他合作者在金融学领域国际知名期刊Finance Research Letters》(2022年影响因子10.4,SSCI,JCR一区)发表论文,论文题目为《Innovation target responsibility system, capital allocation and regional innovation capacity: Evidence from China》。


Abstract


作者简介

 

许玲玲,郑州财经学院副校长、会计学院副教授。2016年获得武汉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会计学专业),2020-2023年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金融学专业学习。2021年获得“河南省会计领军人才”称号2022年获得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称号。现担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和中原工学院硕士生导师曾担任郑州轻工业大学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公司金融、财务管理、科技政策评价。主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河南省哲学规划办课题1项,主持河南省科技厅软科学重点项目1项和一般项目2项。长期致力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的研究,先后在Finance Research Letters》(SSCI JCR Q1)、《经济管理》、《科研管理》、《管理评论》、《科技进步与对策》、《软科学》、《财会通讯》、《财会月刊》、《武汉金融》等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认定的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

核发:科研处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