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孙宏岭教授应邀参加河南省物流协会2015年第一次理事会
日期:2015-03-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郑州财经学院孙宏岭教授应邀参加河南省物流协会2015年第一次理事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14-2020)》,研讨新常态下河南物流如何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加快发展,河南省物流协会于3月27日在郑州召开了2015年第一次理事会。郑州财经学院物流管理学科带头人孙宏岭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参会,市级优秀教学团队教师、管理系物流教研室主任刘雨平和骨干教师曹亮也应邀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这也是管理系继续推进“走出去,学一学,走回来,带一带”的师资培养工程新措施。

 

    此次会议主要议题包括邀请省政府研究室领导、专家教授和企业家解读国家经济转型新常态和“一带一路”倡议下,河南物流面临的新挑战与新机遇、研究成立“河南省物流协会专家委员会”、调整增补河南省物流协会副会长单位以及会员单位交流经验等。

点击查看原图

会上,作为演讲嘉宾,郑州财经学院教授孙宏岭以《河南物流企业抓住“一带”驰骋“一路”,乘势而上,做大做强》为题,结合目前物流行业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物流企业要乘着“一带一路”国家物流战略的东风,通过各种形式的联盟,做大做强。尤其值得祝贺的是,在此次会议决定成立“河南省物流协会专家委员会”之际,孙宏岭教授当选物流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郑州财经学院管理系教师刘雨平、曹亮从国家经济转型新常态和“一带一路”倡议等宏观视角思考,积极与参会单位代表、学者、行业精英们交流,为促进河南物流业发展提供了有价值的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学院物流学科与物业行业之间的交流,为物流管理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培养、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等提供了思路。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