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科技处孔繁士处长一行来我校做科研调研
日期:2015-12-04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1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科技处孔繁士处长一行应邀来到我校进行科研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在我校A座三楼报告厅进行,由科研处郭军处长主持,各学院(部)教师近200人参会。
      会上,科技处魏涛先就有关具体的业务方面给我们做了指导,从项目类别、申报时间、申报条件、申报要求及评审方式等几个方面对河南省教育厅项目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他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流程、成果鉴定、成果奖励情况等,还针对鉴定和结项之间联系以及科研工作管理中遇到比较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接着,孔繁士处长从河南省教育厅科技处职责和分工、怎样认识大学的科研、大学的科研内涵、关于大学教师队伍建设问题等八个方面对科研管理进行梳理;然后,孔处长还对申报科研项目过程中的十个细节性问题进行详尽的说明。
      最后,郭军处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教育厅领导的讲话让我们受益匪浅,孔处长对于我们的学校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都寄予了无限的深情和厚望,为我们的明天努力指明了方向。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