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省中小企业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日期:2017-04-01 00:00:00  发布人:admin 

 

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的《第四届全省中小企业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教办科技〔2017〕186号)文件精神,现面向全校征集科技成果,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报送的科技成果须是河南省高校科研人员牵头的研究成果,且在前三届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省级试点项目没有立项,也没有获得过省级财政奖补支持。其他要求按“豫产合组〔2017〕1号”文件规定执行。

    二、请各单位及时组织科研人员或成果完成人自行填报,于4月13日前从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登陆系统进行科技成果登记(填报流程说明请到http://zzjm.rcloud.edu.cn/下载)。

三、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填写“第四届产学研拟合作项目调查表”(附件1)及“第四届产学研拟合作项目汇总表”(附件2),审核汇总后,于4月1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zzcjxykyc@126.com。

 

附件:第四届全省中小企业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实施方案.doc

 

 

 

 

                                                   科研处

                                                  2017.4.1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