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7-07-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76日至7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的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工作座谈会在洛阳召开。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孔繁士出席会议,来自全省136所高校科技(科研)处长和科技管理云平台管理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省教育厅科技处调研员杨学勇主持。我校科研处丁霞老师、陶然欣老师和信息工程学院赵登科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谢敬佩致辞。他对省教育厅领导、各高校领导、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河南科技大学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内涵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发挥好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重要职能,推动高等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孔繁士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结合我省科技管理工作现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改革、创新机制,持续增强科研能力;二是分析形势,找准问题,厘清工作思路;三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推动服务水平新提升。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分析研判我省高校科技工作新形势,能够破解科技管理工作瓶颈和困难,进一步提升我省高校科技管理工作服务能力和水平。

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黄河科技学院5所高校科技管理工作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科技管理经验。我校教师同与会人员重点围绕科研服务管理体系建设、科技体制机制改革与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与评价、科研经费管理与使用、科技创新人才引进与激励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上,有关专家对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建设做总结,并对科研信息化发展做介绍,还对各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系统管理员进行了专业操作培训。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