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成员参加第16届全国会计信息化年会
日期:2017-07-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7767日,由中国会计学会会计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承办的第16届全国会计信息化学术年会在沪举行。来自国内外知名大学、研究机构、企业界、出版社和媒体的26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我校会计学院康千老师和会计信息化工作室骨干成员陈明灿等人参会学习。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智能化驱动下的会计发展与变革”,具体议题主要有“智能化会计系统的价值研究”、“智能化应用与会计学科各领域交叉问题研究”、“政府会计信息化”、“财务会计与管理会计信息化”、“审计信息化”、“内部控制信息化”、“XBRL与业财融合”以及“会计信息化教学与人才培养”等八个。

大会设四个分论坛分别围绕会议的主题和相关议题展开学术探讨与交流。会计信息化工作室老师在大会主题报告环节认真记录,重点笔记,分论坛环节对感兴趣论文报告积极参与研讨。

通过参会,开阔了会计信息化工作室各位教师的视野,收集了会计信息化专业课程改革方面的最新举措,结识了国内外会计信息化理论和实务界的大咖,这对工作室的建设起到了进一步推进作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