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专题调研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7-08-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各单位:

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郑州贯彻落实国家对郑州新定位、新规划的起步之年,为切实发挥社科理论工作的智囊参谋作用,助推郑州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服务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大局,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决定开展“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专题调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宗旨

 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深化“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格局,聚焦创优势、增实力、补短板,认真研究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对策建议,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理论支持。

二、 课题研究方向

1、“一基地、一枢纽、一门户、四中心”的研究

2、“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方面的研究

3、提升郑州枢纽带动力研究

4、提升郑州城市综合承载力研究

5、提升郑州产业竞争力研究

6、提升郑州开放创新驱动力研究

7、提升郑州文化影响力研究

8、提升郑州社会治理能力研究

具体课题中,可以以研究方向为题,也可以以研究方向涉及的某一方面内容为题开展研究。

    三、成果运用

    1、活动结束后,由评委会评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颁发证书和奖品。

2、摘编优秀成果上报市委、市政府,选出部分作者参加2017年郑州社科学术年会发言

3、凡参加课题视为2017年社科调研课题立项,参加2017年市社科调研课题结项和评奖。

4、凡参加课题可参加2017-2018年郑州市优秀社科成果评选。

材料要求

调研材料附结项格式封面一式两份,封面右上角注明“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专题活动”,并按照课题结项格式汇总,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zcjxykyc@126.com。

各单位请于2017年831日前上报科研处A411办公室。

 

附件:1.课题结项封面格式.docx

    2.课题结项报送汇总表.docx

                              

 

 

                                                                   科研处

                                                               2017年4月28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