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省科研管理云平台专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日期:2017-09-22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7年9月21日,由我校科研处组织的河南省科技管理云平台使用培训和问题答疑会议在S5实验楼503室举行。河南省教育厅科研管理云平台技术人员、高级工程师李娟娟对我校全部科研管理人员和2017年新进教师进行云平台使用的操作培训,并对各部门联络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各学院新进教师在李娟娟老师的指导下登录个人账户,学习了云平台相关操作的流程,充分了解了使用云平台申报填写项目信息的注意事项。李娟娟老师也对大家现场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随后,老师在科研处411办公室对科研处工作人员就如何利用科研管理云平台进行教育部数据提交上报单位、部门或个人科研业绩考核等工作进行了专项培训。

    

    熟悉河南省科技管理云平台的操作流程对今后逐步规范我校教师的科研工作有重要意义,也希望我校教师在今后使用云平台开展相关科研工作时也能够逐渐得心应手、事半功倍。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