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参加2017年郑州市社科工作创新理论研讨会
日期:2017-12-13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7年12月8日,由郑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郑州市2017年社会科学学术年会暨郑州市社科工作创新理论研讨会在巩义举行。来自省内知名大学科研管理工作者和社会团体负责人共3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我校科研处副处长陈明灿和会计研究所副所长王娟参会交流。


        会议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要围绕《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意见》(中发[2017]8号)郑州实施方案的制定提建议。与会的各位专家主要就加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理论宣传和社科普及、深化社会调研的针对性和应用性、推进社科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提高社科研究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探讨。下午与会人员参观学习了郑州市社科普及基地。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代表们深入了解区域经济发展的叠加优势和部门联合效应,学习社科项目的引领性、导向性和可操作性,关注人才、基地、项目三者有机结合所带动和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加深了对区域经济发展的认识,拓宽了视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