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日期:2018-05-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第二党总支的学习安排,515日中午,科研支部在A座办公楼423会议室认真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钱素娟首先传达了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师生集中收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以及机关第二党总支的学习安排,并说明了此次观影活动的目的、意义和要求。

《厉害了,我的国》全方位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生动诠释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指导下中国取得的巨大变化。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引领崭新的强国时代;一幅幅家国画卷,则讲述着每一个平凡人的努力。拥有灿烂历史和悠久文化的中华民族以昂扬的姿态,向世界展现着自己的风采。

在整个观影活动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观看,为国家五年来的发展感到振奋,也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而感到自豪,也感受着做中国人的幸福与骄傲。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