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6项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一般课题
日期:2018-06-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614日,我校收到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公布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一般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教教科〔2018455号)文件,文件显示,我校6项课题获批立项。分别是:

高丽燕主持的“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时代产教深度融合的新商科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以郑州财经学院为例,杨帅华主持的大数据时代河南省民办高校学生信息素养的提升策略研究,杨贵仓主持的基于“互联网+教育”背景下的智慧课堂教学模式研究,王宇主持的信息技术环境下会计专业产教融合模式研究,卫强主持的 “互联网+”背景下会计教育变革的路径研究,温毓敏主持的新时代“大智移云”背景下会计教育教学创新实践模式探究——以郑州财经学院为例。

请各课题组根据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开展课题研究,确保项目能够在规定时限里保质保量完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