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科研党支部召开高校民族宗教理论知识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8-11-09 00:00:00  发布人:admin 

119日上午,机关二科研党支部在A423会议室召开高校民族宗教理论知识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科研党支部书记钱素娟主持,组织委员王平、宣传委员丁霞、陈明灿、陶然欣等党员参会并学习研讨。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和《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了解了《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手册》等。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我们要广泛宣传党关于宗教问题的理论和方针政策,宣传宗教相关法律法规,加强宗教方面宣传舆论引导。坚决抵御境外利用宗教进行渗透,防范宗教极端思想侵害。积极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