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经济研究所积极参与学术活动
日期:2019-05-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今年5月以来,我校经济研究所坚持“以文参会”,参与了多项国际及全国性的学术会议。

我校在湖北大学主办的“水与文明:人类命运共同体视野中的历史探索”国际学术论坛上作了主题为《水文明视角下黄河故道的规划变迁与法治进程》的分会场报告。本次会议由湖北大学和希腊亚里士多德大学联合主办,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学报编辑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对水与人类文明关系的认识,提高人类应对全球水危机的能力,并推动水历史学科在中国的发展和该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来自英国、美国、意大利、法国、德国、瑞典、日本、伊朗、越南、中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8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交流研讨。

我校在郑州师范学院主办的“第二届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高层论坛”中提交论文《内陆都市软实力与开放层次》并被收录在册;我校在武汉理工大学主办的“全国高校思政理论教学创新论坛”上作了题为《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的理论品质与理论教学》的分会场发言。

另外,经济研究所还介绍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观摩了在河南自贸区举办的“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的开幕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