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主题研讨会
日期:2019-11-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10会议室举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主题研讨会。此次研讨会,也是郑州市2019年度社科学术年会的一个部分。科研处处长郭军、区域发展研究所所长吴海峰、经济研究所所长徐可及近30名我校教师参会并发言,会议由徐可博士主持。

研讨会上,各位老师踊跃发言,结合自己专业从不同侧面不同视角谈了自己对“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主题的学习认识、交流了看法。

研讨会上,吴海峰所长还就“如何做好研讨会发言”给大家进行了务实的指导。

    郭军处长对本次主题研讨会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提请与会教师们要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并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并列于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一体化四大国家战略的背景意义,从政治的、经济的、社会的、文化的各个视角及其内容层面,特别是拉近黄河中下游,拉近河南经济,拉近让中原更加出彩、争做出彩河南人,拉近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拉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进一步深入学习研讨,为推进我校建设与发展,做出新时代的积极贡献。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