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调研课题结项的通知
日期:2021-03-02 00:00:00  发布人:admin 

各单位:

为保证2020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项调研课题的完成质量,特提出以下要求:

1.要在认真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资料的基础上,撰写出观点明确、论据充分、具有应用价值的调研报告。所有引文、资料、数据应注明出处,调研报告结项篇幅不少于1万字。

2.为加强科研诚信建设,鼓励学术创新,调研课题拟结项的项目内容重复率不得高于30%,拟参与评奖的项目内容重复率不得高于20%历史、古典文学类的项目内容重复率不得高于30%。检测结果以中国知网科研成果检测系统的检测报告为准,其他检测报告无效。

3.课题名称、课题负责人及成员不得更换。

4.结项报告装订顺序:封面,承诺书(见附件),检测报告,目录,内容提要,正文。

5.课题完成后,务必于2021年3月12日请以部门为单位将以下材料按时报送科研处A411办公室:

1结项报告一式3份(另附封面2份)装袋,袋子上贴一张封面;

22020年度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结项汇总表(见附件);

3打包结项课题电子版发送科研处邮箱,邮件主题注明:单位+2020年度省社科联课题结项材料+个数。电子文档要求以“主持人+课题编号”命名,一个课题一个word文档。

6.科研处邮箱:zzcjkyc@163.com。

 

附件:1.承诺书.doc

      2.2020年度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结项汇总表.xlsx

3.结项课题封面.doc

                                          科研处

                                      2021年3月2日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