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次科研工作例会
日期:2021-12-15 21:04:21  发布人:科研处 

20211215日下午,我校在A408会议室召开第二次科研工作例会,参会人员有副校长兼科研处处长方润生、科研处副处长郭瑞强、刘玲玲以及各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会议由郭瑞强主持。

郭瑞强首先就本次会议的议程做了简要说明,并就即将开始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刘玲玲就高校科研管理云平台填报、专利转化、河南省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申报拟成立申报工作小组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方润生表示,科研是促进教师、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科研副院长要引导老师主动转换思路,协同整合多方力量和资源,开展针对应用场景的科学研究,对接企业,做好科研最后一公里”工作,做应用型的科研。各学院要结合实际情况及校内外优秀资源,培育、凝炼学科特色、方向,真正做到教学科研一体化。在以后的科研工作中,科研处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同各院部一起努力,做组织化的科研、应用型的科研来促进我校整体科研水平的不断提高。

最后,各学院科研副院长就近期科研工作的开展与科研处进行沟通交流,促进了科研管理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