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全省社科联系统2022年工作谋划会
日期:2021-12-29 21:29:20  发布人:科研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2022年全省社科工作再上新台阶,1223日至24日,省社科联组织召开全省社科联系统2022年工作谋划会。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新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社科联系统有关负责同志共8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社科联常务副主席吴海峰、科研处李雅莉参加会议。

全省社科联系统2022年工作谋划会现场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讲话

 

李庚香主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省社科联工作成绩突出、亮点纷呈,在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进军网络主战场上均实现较大突破,同时,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努力强化自身建设,交出了一份出色的成绩单。2022年,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面临一系列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省社科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建设“十个河南”,继续深化“三个突破”,聚焦“云、群、库、学”打造新时代河南哲学社会科学品牌群,奏响“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时代最强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推进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社科力量。

我校社科联常务副主席吴海峰教授发言

我校社科联常务副主席吴海峰对标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八大工程”,聚焦高质量构建河南哲学社会科学高地,围绕“三个突破”工作任务和打造“云、群、库、学”新时代河南哲学社会科学品牌群要求,认真总结了我校2021年社科工作经验,深刻分析了2022年我校及全省社科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出了明年的工作思路与建议。

未来,我校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政府部门要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上下联动、左右互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在开启全面建设河南现代化新征程、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历史进程中,以社科工作的浓墨重彩,绘就中原的更加出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