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5位老师被确定为首批“郑州文化名家”培养对象
日期:2022-05-18 14:46:42  发布人:科研处 

近日,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公布首批“郑州文化名家”培养对象名单,经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及公示等程序,共有10名同志被确定为首批“郑州文化名家”第一层次培养对象,共有152名同志被确定为首批“郑州文化名家”第二层次培养对象。

 

1 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文件

其中,我校袁雪霞、越琳、孟倩倩、陈宇、王胜晓5位教师,成功入选2021年“郑州文化名家”第二层次培养对象!

 

2 我校5位教师入选“郑州文化名家”第二层次培养对象

我校入选首批“郑州文化名家”培养对象,是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对我校教师恪守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有开拓创新精神的认可。我校教师将以此为契机,始终坚定高学术水平的信念,为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新闻出版、文化艺术等事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我校5位教师的入选同时也是我校实施科研提升计划和人才发展战略的结果,标志着我校近年社科研究人才建设取得了新的进展,为学校深化人才培养深入推进科学研究注入了新的动力。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