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财务研究所第一次学术交流活动
日期:2022-05-18 14:51:03  发布人:科研处 

2022年5月18日中午1:00-2:00,智能财务研究所许玲玲所长及部分老师、学生在A408举行了第一次学术交流活动。

许所长做了主题为《开题报告的内容与格式》的报告,首先对于如何选题、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等进行了讲述,之后对合作导师的国家自科课题申报书的撰写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许所长提出未来会持续进行学术交流活动,每次活动控制在1小时,人数控制在20人左右,不仅会讲解课题申报书每部分的具体写作方法,用不同的课题申报书分解讲解,而且将以《中国工业经济》期刊论文进行分解讲述和stata操作演示。期望智能财务研究所能够为老师和学生建立一个学术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致力于青年教师和学生科研水平的提高。

    与会师生表示讲解内容详实,对撰写课题申报书有很大帮助,期待未来有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交流会现场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