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2022年度河南省初级技术经纪人(高校)培训班
日期:2022-07-29 11:00:00  发布人:科研处 

2022年7月26日至28日,“2022年度河南省初级技术经纪人(高校)培训班”开班。我校50名师生参加该培训班,并取得结业证书

 

结业证书

 

培训课程

本次培训是在河南省科技厅的指导下,由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人才培养基地承办,培训采取线上教学、线上考试的形式进行。本次培训旨在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和《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培训大纲》,推动河南省技术转移专业化人才队伍的建设,促进河南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发展,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人才基础。河南省内30余所高校,约2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本次培训中,各参训师生认真学习技术转移相关课程并参加结业考试。我校参加培训的50名师生均通过考试,获得 “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培训—初级技术经纪人”结业证书。我校首批技术经纪人的诞生标志着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方面迈出了坚实一步,我校将继续调动师生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积极性不断培养知识产权管理人才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助推我校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普通本科高校建设。

 

核发:科研处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