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关于组织做好202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4-02-28 15:55:16  发布人:科研处 

关于组织做好202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有关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公告》要求,现就组织做好202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具体申报要求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发布的申报公告。

二、各单位汇总项目申报材料后提交至科研处科研处统一报送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事务中心

三、各单位应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确保申报材料没有知识产权争议。

四、2024年度《成果文库》项目实行网络申报,申报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18日。各单位务必在截止日期前报送以下材料:

 1.申报人网络申报的同时还须提交纸质版《申请书》一式4份(附件2)、《成果概要活页》一式7份(附件3)、成果书稿一式7份。以往年申请《成果文库》等各类项目未入选成果为基础申报的,须附详细修改说明(附件4)。受到各级各类项目资助成果申报的,须提交结项证明,其中包括资助类别、项目号、结项情况等关键信息。

 2.《成果概要活页》和成果书稿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申报人及合著者姓名、单位等个人信息或项目信息及相关背景,否则将取消申报资格。全部申报材料须确保线上线下数据内容完全一致,没有知识产权争议。

 

附件:202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公告

 附件:202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公告.docx

 

 

 

                                                  科研处

                                       2024年2月28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