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2019年度社科学术年会“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19-11-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1115日下午,郑州市2019年度社科学术年会“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在郑州财经学院分会场召开。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进国家治理和社会治理现代化,为实现国家长治久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郑州城市治理现代化建设建言献策。

研讨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讲话

郑州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出席会议,第一届郑州知名社科专家,优秀青年社科专家,以及我校相关专家30余人参加研讨会,会议由郑州市社科联副主席、社科院副院长许颖杰主持。

郑州市社科联副主席、社科院副院长许颖杰主持会议

与会专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科学总结以往理论创新和实践经验的基础上,全面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基本要求,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的特点和规律,与时俱进地丰富了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内涵,作出了许多新决策新部署,特别是在社会治理制度、社会治理体系、社会治理新境界方面,提出了重大创新性要求,为我们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提高社会治理效能和水平提供了行动遵循。

与会专家表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作为社科工作者要结合省情市情和各方面实际,在理论解读、学习宣传、资政辅政等方面出成果、做表率,切实强化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题开展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引领社会思潮,彰显制度自信,在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郑州绚丽篇章中担当作为、做出成绩。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