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组织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日期:2022-11-08 19:23:02  发布人:科研处 

11月8日下午,科研处组织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副校长兼科研处处长方润生,区域经济研究所所长吴海峰,科研处副处长郭瑞强、刘玲玲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郭瑞强主持。

 

线上会议现场

 

郭瑞强发言

郭瑞强就3S研讨班专题培训及学员意见征集座谈会筹备情况,科研管理先进单位、科研先进个人评选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刘玲玲发言

刘玲玲就校级科研项目评审情况及下步专家评审工作安排、相关科研平台申报跟踪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副校长方润生作总结讲话

方润生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围绕“3S研讨班”专题培训,重点做好学员意见征集与反馈,并根据所提意见建议、具体需求,针对性地对下一步培训主题、培训内容进行调整完善,切实发挥“3S研讨班”对提升教师科研综合实力的作用;要按照分阶段、定目标、强落实的原则,推进校级重点学科申报建设相关工作,加强统筹谋划,突出应用型、特色鲜明的学科建设方向,为学校专业硕士学位点立项建设打牢根基;要不断优化校级科研项目评审规则和流程,注重优质项目的筛选打磨,助推学校申报高层次项目水平再上新台阶。

 

核发:科研处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