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玲玲博士参加西京学院学术会议并获优秀论文二等奖
日期:2022-12-11 20:43:19  发布人:科研处 

12月10日,我校青年教师许玲玲博士参加西京学院组织的“后疫情时代会计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学术会议,宣讲论文并点评论文。会议通过线上方式举行,中国知网全程直播,2000余人参会。许玲玲博士宣讲了与合作者共同完成的学术论文《创新目标责任制、区域创新与地方干部晋升》,获得本次会议优秀论文二等奖。

 

许玲玲博士论文获奖

 

许玲玲博士宣讲论文

 

许玲玲博士点评论文

许玲玲博士积极参加学术会议并获奖,不仅获得了学术同行的认可,而且也有助于提高我校在国内外高校中的影响力,为我校青年教师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学术交流活动不仅是重点学科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教育部评估中的重要指标。广大青年教师应加强学术研究,不断提高学术水平,积极参加学术交流活动,不断向国内外专家请教和学习,在提高自身学术水平和教学能力的同时,为我校重点学科建设和教育部评估积累素材,并可以进一步提高我校影响力。

核发:科研处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