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组织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日期:2022-12-27 15:03:31  发布人:科研处 

1226日下午,科研处组织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副校长兼科研处处长方润生,科研处副处长郭瑞强、刘玲玲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郭瑞强主持。

 

会议现场

 

副处长刘玲玲发言

刘玲玲就省级科普基地、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的申报推进及校级科研项目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交流。

 

副处长郭瑞强发言

郭瑞强就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组织筹备及申报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副校长方润生作总结讲话

副校长方润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在充分总结2022年度科研处各项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对标学校科研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的目标要求,对2023年部门重点工作进行统筹和细化,形成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分工;要有效利用校内外优质资源,拓宽多元主体协同创新的方式和渠道,扎实推进省级科普基地、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的申报建设;要适时邀请校外专家针对各二级学院提交的校级重点学科建设申报书修改稿开展进一步辅导或提出意见建议,以不断完善和提高申报书的内容和撰写质量。

 

核发:科研处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