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成功获批2022年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建设单位
日期:2023-01-03 08:44:27  发布人:科研处 

12月31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发布《关于确定2022年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建设单位的通知》(豫知〔2022〕80号),我校成功获批2022年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建设单位,建设期限为2022年至2024年。

 

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建设单位批文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建立健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完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强化成果转移转化。学校获批建设有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工作站、惠济区商标品牌指导站,2021年12月通过高校知识产权贯标认证,2022年9月当选为郑州市知识产权协会理事长单位,连续2年举办知识产权技术经理人培训班,培养了大批专业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人才,同时学校拥有知识产权的数量与质量持续提升,知识产权转移转化逐步向高质量迈进,为建设知识产权强省做出了有力的贡献。

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建设是省知识产权局为了强化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载体建设、完善知识产权转化运用全链条服务而开展的专项工作。本次申报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得到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支持并参与共建。下一步,我校将以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建设为契机,持续完善我校知识产权规范化管理体系,加强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能力建设,因地制宜开展校地、校企合作,将我校优势学科和科研资源,与地方产业发展有效对接,着力提升我校知识产权供给质量,拓宽供给渠道,促进供需精准对接,加快我校知识产权成果的转化运用,助力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

核发:科研处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